1.jpg

 

還記得小時候,
我跟我妹最期待禮拜六的金剛戰士了,
五個金剛戰士變身之後一起打敗幽冥女王,
雖然現在想起來是很老套的劇情,
但在那個年代,金剛戰士簡直帥到掉渣啊!

 

2.jpg

 

電影版的劇情很完整,
五個叛逆期迷失自我的屁孩都有著自己的煩惱,
透過留校察看而互相認識,
並在偶然的情形下撿到發光石頭,
才知道要一起合作打敗幽冥女王拯救世界。

這五個戰士角色中,
有白人有華人有黑人有印度人有拉丁裔人,
紅衣戰士英傑是過氣的校園美式足球明星,非常的屁孩。
藍衣戰士比利是學校邊緣人,很會發明東西;
黑衣戰士賽克因為照顧生病的媽媽而休學,待人處事上很有戒心;
粉紅戰士小晴很誇張,出賣閨蜜的不雅照而被排擠;
黃衣戰士珍妮則是有性別認同的問題。

(飾演黑衣戰士的華裔演員Ludi Lin超級帥耶哈哈)

 

3.jpg

 

電影中的幽冥女王很正身材超好,
但腦袋很空安XD,做事很半吊子,
因為召喚天狼將軍要用到黃金,
怎不直接吸收地底下的黃金就好了,
還去拔人家的金牙齒,很問號~

然後逮到一個好機會可以除掉這五個金剛戰士
結果又耍帥放走他們,超白癡的。

就好像我們小時候一樣,
邊看幽冥女王耍智障邊吐槽XD

 

4.jpg

 

不得不說這變身後的盔甲真是帥極了,
當五個戰士一起走出來的那一刻真的好感動,
然後召喚神獸出來打架一直到合體,
配上「GO! GO! Power Rangers!」的主題曲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真的是邊看邊笑的看完整部電影,心情非常好!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部電影,雖然他評價很兩極,
但滿滿的童年回憶是怎樣也替代不了的,
想起小時候都會跟著唱「夠夠拔辣杯葛」,
想起小時候都會跟我妹搶著當粉紅戰士,
還有想起小時候我們在舊家吃飽飯排排坐等著看金剛戰士的樣子。

原來姊看的不是電影,是回憶啊!(遠目)

 

 

2017金剛戰士 線上看:https://goo.gl/RW2gtT
 myVideo官方網站
 Apple iOS下載
 Android Google play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