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在分享阿貝廚坊之前,
想要先來分享一個溜小孩的好處去 - 慈大兒童玩具圖書館
禮拜六帶荳荳來這裡,她玩得很開心,
館裡有一些圖書跟玩具,
免費提供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
在館外的走廊旁,
還有一個球池、溜滑梯、蹺蹺板以及小車車,
小朋友可以在這邊跑跑跳跳,活動一下。
目前玩具圖書館只有六日開放,
時間是10點-14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FB粉絲頁查詢哦!

 

 

603348.jpg
館裡空間雖不算大,但打掃得很乾淨,有各種益智遊戲可以借用,
下學期可能會不定時有大哥哥大姐姐們來說故事,期待期待!

 

 

7.jpg
回到本文正題XD
阿貝廚坊其實是我妹大力推薦的,他們來用餐過好幾次,這次我終於跟到啦~

 

 

10.jpg
一進店裡就會看到吊床椅,很舒服,也很適合拍照打卡。

 

 

12.jpg
另一邊也是拍照打卡等候區,佈置的很鄉村風很可愛。

 

 

11.jpg
內用空間很舒服,桌椅之間寬敞好坐,也有提供兒童椅,點好餐將菜單拿到櫃台付款就可以了。

 

 

9.jpg
提供三種飲料喝到飽,有紅茶、野莓汁跟咖啡。

 

 

8.jpg
餐點主要提供義大利麵跟燉飯,葷素都有,還有三種湯品,主餐價位在$180-$270之間。

 

 

1.jpg
我很喜歡野莓汁,莓果味道很香,酸甜解膩,喝了好幾杯。

 

 

4.jpg
蛤蜊濃湯 $80
蛤蜊飽滿大顆,奶油濃湯裡面有不少洋蔥末跟蒜末,好喝~

 

 

2.jpg
墨魚醬白酒蛤蜊 $190
墨魚醬汁有濃濃的海鮮甜味,蛤蜊一樣給的又多又大顆,雖然吃得滿嘴黑溜溜,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6.jpg
白醬奶油培根 $180
白醬不會很奶很膩口,有培根、玉米筍、花椰菜,味道我很喜歡,荳荳也吃了快兩碗,好吃~

 

 

5.jpg
青醬白酒蛤蜊燉飯 $180
燉飯米粒軟嫩卻又有口感,配上蛤蜊湯汁鮮味十足,
青醬味道很香很清爽,但喜歡濃濃青醬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是個白飯控,
所以義大利麵往往不是我用餐的第一選擇,
但阿貝的義大利麵食材很新鮮,
醬汁跟麵條很搭也很入味,
空間舒服,還有好喝的飲料可以一直續,
覺得是近期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文章寫到這邊,好想再去吃啊XD,推薦給大家,
若有不錯的義大利麵店,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哦!

 

 

Arbay (阿貝)廚坊
花蓮市自由街120號 (自由街停車場旁)
粉絲專頁  https://goo.gl/eDai1m (可私訊訂位)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下午不休息,週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shle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