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們小時候都會有公主夢,迪士尼的公主們每個都超漂亮又會唱歌,
最喜歡的就是小美人魚艾莉兒,她勇於冒險,唱歌又超好聽,重點是還穿著比基尼游來游去(喂!)。

第二個喜歡的就是貝兒了,貝兒善良不以貌取人,喜歡讀書、氣質好顏值高,對家人又孝順,
所以聽到
美女與野獸要拍成真人版超級興奮,後來又聽到女主角是漂亮又有內涵的艾瑪.華森,更期待了。

 

5.jpg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的片長比動畫版的多了45分鐘,完整的交代了男女主角的家庭背景,
這部分讓他們更認識彼此,所產生的連結也就更多了。

順帶一提,這部片多了幾首非常動聽的全新歌曲,為真人版加了不少分,
其中最喜歡的是貝兒父親演唱的新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同時席琳狄翁也有演唱這首歌做為本片主題曲,非常好聽;
還有「Days In The Sun」,歌詞告訴我們縱使黑夜來臨,也要堅信著陽光會再升起,
是一首聽了很溫暖的歌,推薦給大家。

 

7.jpg

 

來聊聊演員吧,老實說艾瑪演的貝兒跟我心目中的貝兒差的有點多,
我知道現在性別平權的重要,但從貝兒走出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應該入不了戲了哈哈,
走路姿勢還有肢體動作都太男孩子氣,這部分沒有不好,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破滅罷了。
我心目中的貝兒是外柔內剛,在柔弱美麗的外表下,有著剛強的意志與勇氣,
且艾瑪的演技我覺得也沒有很到位,滿可惜的。

 

3.jpg

 

本片演員中,我最喜歡飾演加斯頓的路克.伊凡斯,
中二又自大的樣子簡直比加斯頓還加斯頓,
還有在酒吧唱歌的經典場景,看得出路克真的是有底子的,唱歌超厲害!


之前看到很多有關電影的新聞,說美女與野獸真人版藏了同志情節,
其實沒有這麼誇張,就只是來福太崇拜加斯頓,忍不住想親吻他罷了,
但藉這個機會拋出這個議題還不錯,畢竟愛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針對這部分,馬來西亞要求剪片才能上映,
但迪士尼堅決不妥協,不得不給迪士尼一個讚啊是不是!

 

6.jpg

 

除了女權、同志議題之外,美女與野獸更是教會我們不應該「以貌取人」,
電影中可以看出她跟野獸之間的感情是一點一滴透過相處累積而來的,
像是貝兒愛看書,特別是莎士比亞,所以很自然的會欣賞著看了一堆莎士比亞的野獸,
他們兩人有著同樣的興趣,同樣的話題,且相處起來是舒服的,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的呀。

 

4.jpg

 

本部電影在可愛配角們的製作與廠景特效上下足了功夫,
每個配角個性鮮明、栩栩如生,場景也美得動人。

總括來說,這部迪士尼大作真人版在經典中加入了一些符合潮流的新元素,
還有非常好聽的原創新曲,喜歡迪士尼電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好的,看完了真人版,我要再去回味一下動畫版了,see ya!
 

 

2017美女與野獸 線上看:https://goo.gl/W48E96
 myVideo官方網站
 Apple iOS下載
 Android Google play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