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台北表姊特地回花蓮來看外婆,本來說好要烤檸檬蛋糕給她帶回去,
但因為要上班,時間不夠,剛好這天晚上妹妹約吃翰品Buffet,
想到附近有蒲公英甜點,在兩年前開幕不久有和姊妹來吃過一次,
店裡環境氣氛跟甜點都不錯,尤其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檸檬蛋糕,
就趁著離晚餐還有一些些時間,帶著表姊來嘗鮮。

 

沒想到卻讓我對店家高傲的態度失望至極。

 

*這篇文章是記錄我個人的經驗,並不代表其他的消費者,僅供參考~

 

 

1.jpg

 

 

秉持著中立立場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甜點~

 

 

4.jpg
京都抹茶白巧克力蛋糕 $130元
蛋糕體濕潤口感很棒,配上濃濃的抹茶香滿對味的!
但姊姊因為不太吃甜,她說這塊蛋糕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

 

 

5.jpg
英式檸檬蛋糕 $90元
這款很好吃呢,磅蛋糕其實就是由麵粉、奶油、糖,去做成的,
但蒲公英的檸檬蛋糕一點都不會有奶油的膩,反而多了一些檸檬清香,
上面的檸檬糖霜非常棒,好吃好吃!

 

 

6.jpg
蘋果酥派 $120元
上面是奶酥,下面是用肉桂煮過的蘋果丁,旁邊附上了店家特調的卡士達醬,
單吃奶酥蘋果其實滿甜的,但淋上卡士達醬很對味,
卡士達醬奶香味很醇厚,剛好中和了過甜的奶酥蘋果,
以往吃到的奶酥蘋果都是現烤熱熱吃,蒲公英的卻是有點冰涼,倒也滿不錯的!

 

 

3.jpg
我們另外還點了兩杯飲料,分別是薄荷茶($180)跟臻果拿鐵($160),
因為點的都是普通款,就不介紹了,兩個人三款甜點兩杯飲料共680元。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的食記,接下來要說的是這次食記之外的故事了。

 

 

當天因為跟家人有約在翰品Buffet吃晚餐,
就帶台北來的表姐到翰品附近的蒲公英吃甜點聊天等待晚餐時間,
我們從下午5點左右入座,跟姊姊開心的聊天到6點,
便接到了妹妹的電話,告知翰品有一組客人臨時取消訂位,
服務人員幫我們喬到了一桌,希望我們趕快過去。

 

接到通知的當下還有一半的蘋果奶酥,
因為是個很特別的甜點,趕時間想帶走讓家人吃吃看,
於是我就拿著剩下一半的蘋果奶酥走到櫃台,
告知我們趕時間,希望能夠請店員幫忙打包,
店員的態度非常不友善,臭著一張臉,說:「我們沒有在幫客人打包這個的。」

 

過程中另一名店員有告知是因為卡士達醬的關係,怕帶走不新鮮,所以沒有在打包,
OK~我可以接受這理由,但我也說明,我們帶走馬上就會吃掉了,隨便用什麼裝都沒關係,
畢竟從蒲公英到翰品我想三分鐘車程就到了,這應該不是個問題,便把甜點留在櫃檯回到座位上。

 

雖然他們後來還是有幫我們打包,但整個過程感受極度的差,便到他們粉絲專頁反應這件事。

 

一開始店長有回應我的留言跟我道歉,還覺得這間店其實滿不錯的,
能在第一時間回覆客人的意見,但殊不知,隨後卻把我的留言剪下來貼在他們粉絲專頁,
還特地發了一篇與實際狀況不相符的文章來批判我,
並且誤導網友以為我們「」點一份甜點然後坐了「兩個多」小時,(實際上我們兩人點了近700元只待一小時)
甚至更腦補杜撰了一篇酸文,說是我曾經去應徵卻沒被錄取,讓大家以為是「應徵者的挾怨報復」。

 

非常的好笑,第一次看到店家是這樣的處理方式,也算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喔對了,因為這件事情,所以他們現在已經發出公告不提供打包服務
說是因為不知道客人會帶著甜點去哪,怕不新鮮,但是客人可以選擇甜點外帶
真是奇怪,他們又怎麼會知道客人外帶會帶著甜點去哪?不會怕不新鮮嗎?

 

不讓客人打包,可是可以讓客人外帶,這是什麼邏輯俺真搞不懂!

 

 

sKwC74l

 

 

S3qIbz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