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永利廣東粥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97號
電話:(03)8322765
營業時間:11:00~22:30


來到號稱美食戰場的民國路這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太多選擇了哈~
結果看來看去,感覺粥熱量比較少,所以就挑了這間永利廣東粥,
讓我想起以前高中生活,晚上補習時常去公正街包子對面買粥當晚餐~

店面滿明亮的,內用區很乾淨,
廣告帆布掛著早餐的優惠,可是早上經過都沒開~囧|||



MENU很大很明顯,但是我覺得價位有點高就是了哈…



而且在店面左邊柱子上有註明各個粥品的食材,
讓顧客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想吃什麼樣的粥(( 照的不是很明顯~>﹏<~



名片上面也印有各個粥品的食材與價位~



我點的是皮蛋瘦肉粥,滿大碗的,60元。



有附油條,但是沒有附肉鬆,吃粥就是要配肉鬆阿阿阿~



其實我還滿喜歡永利的店面和整體識別設計,感覺很乾淨。



點餐時,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加蔥花,
我的粥裡面有蔥花、蛋、皮蛋、瘦肉,
皮蛋跟瘦肉比例還滿多的,
味道很清爽,粥也很滑口,
店家也標榜粥品都不加人工味精,
Anyway,想吃粥的時候,自己懶的煮又不知道上哪找的話,
可以繞到民國路來永利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